DSCF0160.JPG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  左右每天思緒  每一次呼吸
   心被佔據  卻苦無醫  是你讓我著了迷
   給了甜蜜又保持距離  而你瀟灑來去  玩愛情遊戲
   我一天天  失去勇氣  偏偏難了難忘記
   單單為你心有獨鐘  因為愛過才知情多濃
   濃得發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動  我是真的真的與眾不同
   真正為你心有獨鐘  因為有你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懵懂  或愛得太重
   只為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你心獨鐘

   老婆,天氣雖冷  因為有妳而心是溫暖的

   2009也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攝影地點,市療秘密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nurse 的頭像
    psynurse

    ya and ji

    ps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