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花蓮了
少了台北的喧鬧 花蓮總是給人安詳的感覺
一切都慢慢的 慢慢的 一樣的時間 在花蓮好像多出兩倍似的
回花蓮的火車上 剛好遇到一對夫妻剛好就坐在馬麻跟我的位子上
太太懷孕了 以我實習的經驗估計應該有4.5個月大 而且寶寶應該是女生
不是女生就不能體會女生的辛苦 尤其是在懷孕的時候
於是我就把我的位子讓給媽媽坐 反正平常在醫院有練過 站4.5個小時不是問題
剛好職業病發作了 上學期上過的產科剛好可以來複習複習
所以一路上我都一直在衛教媽媽說懷孕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產後擠奶又該怎麼擠阿 有什麼事可以請爸爸來做
讓爸爸有點參與感XDDDDDDDDD
我們就這麼聊開了 因為我們的位子只到花蓮 而那對夫妻要到光復(我跟馬麻到富里)
剛好從花蓮 有一位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年輕人 竟然叫懷孕的媽媽起來 位子給他坐
怒.......因為回去時是清明前一天 火車上人很多 又搖搖晃晃的 我跟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就叫那個年輕人讓給媽媽坐 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白目的大學生 吼.........
一段小差曲啦
回到富里就趕快給爸爸燒香 爸爸過世也快七年了 還是很不習慣沒有爸爸在的日子
以前他都會在車站等我們 載我們回老家 哎哎
春假就這麼結束 回到台北神經馬上緊張起來 有時候都會夢想 老的時候會富里開家民宿
呵.......不過應該會沒什麼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nurse 的頭像
    psynurse

    ya and ji

    ps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