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爾宣言:

謹以至誠,於上帝及會眾前宣誓:

終身純潔,忠貞職守,盡力提高護理標準,勿為有損之事,

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藥,慎守病人家務及祕密,

竭誠協助醫生之診治, 務謀病者之福利 謹誓

我宣誓:以救死扶傷、防病治病,實行社會主義的人道主義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履行護士的天職;

我宣誓:以自己的真心、愛心、責任心對待我所護理的每一位病人;

我宣誓:我將牢記今天的決心和誓言,

接過前輩手中的蠟燭,把畢生經歷奉獻給護理事業。

救死扶傷是我的職業天職,我將尊重人的生命

減輕痛苦,以我所能,盡心盡職。

取信于人是我的職業生命,我將誠實可靠,忠心耿耿,保守秘密。

完善自我是我的職業目標,我將努力學習,毫不松懈,不斷進取。

我發自內心,莊嚴宣誓:

在我的努力下,將使更多的生命獲得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nurse 的頭像
    psynurse

    ya and ji

    ps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