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很久之前我就相信什麼事情都有理由。
也許他現在不需要告訴你理由,但是未來會有解答。

一年前為了一個病人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


一年後的今天而是為了那些教導我們的病友們而扮成聖誕老公公


第一次帶活動,雖然之前就有想說可能會很累
可是有好同學們的幫助,在短短幾天就能帶給大家這麼溫暖的晚會

這一個月實習下來,我覺得我們這組感情是最好的(包括老師與同學)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可以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同學要幹嘛(呵..老師昨天回家的時候跟我說的)
都要歸功於大家的真誠與幫忙
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造成大家不高興(就像星期一的討論會)
老師同學們還是可以給我指教與建議,讓我知道自己錯在哪邊
秀如老師、曉音、偉哲、筑萱、晃淳、郁茹、思妤、珈霖、欣怡 真的很謝謝你們了

一年前滿懷的不甘心回到了北醫,其間經過了許多人的幫忙
從淑怡老師到現在的秀如老師'一起實習的同學們與915的好友
也經過了許多挫折,讓我到精神科實習之前都一直覺得畢業後打死都不走臨床
不管是淑怡老師或是秀如老師都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也期許自己能跟這兩位老師一樣,對護理充滿了熱情

實習快結束了,昨天晚會最後唱歌時
我真的快哭了,心中有千萬的不捨
這一個月所陪伴的病人、一起努力的同學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很高興可以遇到你們
如果我沒有休學,就可能不會遇到你們

自從很久之前我就相信,什麼事情都有理由。
也許他現在不需要告訴你理由,但是未來會有解答。

讓我知道,很多事情起了一點微不足道的因,
是為了會有一個安排,在以後。
就像butterfly effect。

時間持續在流,我的心也持續保有一點點的溫暖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nurse 的頭像
    psynurse

    ya and ji

    ps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