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期末考完後回國中看導師與英文老師
大概有一兩年沒有回國中看老師了
那一天應該4點多才到學校
所以導師~淑玉老師沒有遇到
不過能找到英文老師~詠歆老師,是我最主要的目的

詠歆老師,是我國中時很喜歡的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跟老師相處時有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老師只教我們國三,一年的時間
那時候上英文課我可是超認真的
嘿...不過英文成績還是一樣遜遜的
並沒有因為喜歡某一位老師,那一科就會特別好╮(︶︵︶)╭

為什麼會喜歡老師呢??可能是學生時代大家都會有仰慕的老師吧

回學校的那時候老師正在上第八節課
其他老師就叫我等一下
等了好久,終於快五點

沒想到現在國中生4點50分就下課
是我脫離那個年代太久了嗎??
沒有注意到老師回辦公室
還是其他老師說有以前的學生找,叫我進去辦公室
老師看到我,老師還記得我,問我怎麼有空會來
不過我一看到老師就嚇到了

第一句話就是,老師妳怎麼變的這麼蒼老

白頭髮變好多好多,老師現在應該也才35歲左右,有點為老師心疼
老師回說,年紀到了都會這樣
我說,也變的太多了吧!!
老師說,我也變的很多阿

看到老師,我腦袋一片空白
緊張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本來在去之前都想到要跟老師說些什麼了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老師說
只是一直說不出口

只給了老師一張七年前,老師與我的和照
這張照片,我一直放在身邊
其他老師聽到都一直跑來看照片說

最後只待了10幾分鐘,因為太緊張
跟老師要了email就回家
回家的路上,一直後悔
吼...都怪自己太沒有用了

昨天寫了信寄給老師

以前我有的夢想說,可以考上師範大學
之後回國中跟老師做同事
只是我失敗了,能力不足
現在要實現這個夢應該是越加困難了

老師在我畢業前曾寫給我一張卡片
說越長越大,為遇到越多困擾的事
要我有勇氣去面對,才是真正的勇者
我想我離這麼勇者應該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

可以不要長大嗎???

國中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那時候雖然父親過世,很高興我沒有變壞
都是因為有這些好老師一直陪伴的我、鼓勵著我

要走之前,我跟老師說

等我領到第一份正式的薪水,我一定要請老師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ynurse 的頭像
    psynurse

    ya and ji

    ps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